苍旻

他们

这几天没怎么上网,被单词狂虐,忍不住刷了刷微博,然后被龙tory撩出火来,在图书馆差点燃了!差点炸裂了!
1.上场时龙哥拿着人形牌两人位置还很正常然后龙哥怎么就一步步走到跟胜利贴一块儿了我表示不懂 哥俩儿完全看不见和另外两个哥中间那银河一般的距离。
2.粉丝互动环节,龙哥想听清楚粉丝的名字把头靠近了粉丝(这一幕是不是似曾相识幸好这次是理智真粉)然后揽了粉丝肩膀于是我就听见胜利突然大喝一声oh!GD is mine!然后冲过去用一种迷之姿势抱住了龙哥,我就不说胜利的头放哪儿了 抱完了俩人儿热烈对视起来都走开一段距离了还在热烈对视,粉丝表示今晚全场我最亮 还有龙哥啊胜利抱你的时候你憋笑憋得颧骨都要飞上天了。
3.龙哥说以后游戏cos要cos胜利哭,因为胜利最近哭很多,啊,所以啊,龙哥是忙,但是他真的什么都知道。说到这儿又想起很戳我的一段对话。见面会的时候胜利喊了一声龙哥然后说了几句中文我忘了哪几句了,主持人问GD听得懂吗,胜利特别自信地说听得懂,然后龙哥说我听得懂。是啊,他饱饱说的话他怎么会不懂呢。

4.其实饭龙tory真的好累,我不玻璃心,但是是真的累。因为太想太想他们在一起了,分分合合纠纠缠缠的这十年啊,试问除了彼此还能有谁能让他们这样,又怕他们受苦,这条路太苦了,前段时间奥兰多事件我简直后怕,有一句话说得好啊,粉丝们喊着闹着要公开仿佛就能证明自己的脑洞不是yy但是枪子儿是打在他们身上的,这个世界对这个群体终究没那么宽容,我更偏向于他们就是普通的情侣不需要昭告全世界标榜自己的特殊身份因为和别的人没有任何两样啊最亲的人知道就好

他们时不时发个糖我们脑洞也好yy也好就已经是我们龙猫咪圈子里的故事了,如果他们各自结婚了,也要好好的,因为他们所作出的任何决定都是深思熟虑最适合他们的决定,我尊重他们,但是gri我站一辈子。所以我想我最真挚的祝福就是希望他们最后得到的幸福是他们最想要的那一种。

我自己也一直偏向龙哥是双胜利直男,我同志朋友也蛮多的这俩人真的是完全不同的气场啊…我觉得胜利不是喜欢男人而是喜欢龙哥,龙哥之外不会再喜欢上任何男人了,所以我心里胜利的取向是女人和权志龙,龙哥的话或许会喜欢别的男人或者女人,但不会有第二个李胜利有本事让他死磕这么多年了。用一个很玄的东西来形容吧,这两个人对对方是有独一无二的致命的吸引力的。而且我觉得他们俩这段感情的走向结局如何,完全取决于他们本人的意愿,他们想就继续磕他们不想就散,再来一百个kiko也根本不是事儿。
龙哥作为一个艺术家多少会有为爱宁死放手一搏的想法,但胜利是个多么冷静现实的人啊,他太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了,还一直磕到现在,不可能只是龙哥舍不得,胜利一样舍不得得很。龙哥的那种心态我多少也算了解吧,服务型的付出型的可以旷日持久地单恋得到了回应也会开心但一旦时间长了就厌倦可是即便是厌倦了甚至想逃避了喜欢的还是那个人。
作为粉丝还是建议多锻炼一下自己的强心脏吧,爆炸这十年走过来羁绊远比我们想象的多和深,至少我认为我们现在明面上看到的这些东西还不足以撼动他们,即便他们有一天真的解散了,也绝对不可能是我们所了解的这些造成的,还是那句话,他们比任何人都能做出最好的决定。
饭真爱不是饭cp,如果饭真爱,那真的不需要十年如一日天天都热恋的真爱,何况是龙哥和胜利这样性格的人。然而不管怎么推拉怎么冷淡怎么闹别扭,两个人仍然是对方感情世界里最特殊的那个人。
最后爆炸还能爱一百年gri我要站一辈子。
ps.很感谢愿意看我搬的这些东西的朋友,很开心我们爱上了同样的感情。
  cr.芶瑶

评论(3)

热度(13)